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

 飛躍童年首部曲~翔園快樂行

童年是最純真而美麗的好時光!今年兒童週的戶外探索教育,低年級及風鈴草班的小朋友們,帶著開心歡樂的心情,在老師們的帶領下,走過社區小路,拜訪我們的好鄰居~翔園航太園區!感謝漢翔航空公司,盛情接待歡迎小朋友們,為我們提供最棒的翔園場地,也特別為小小孩們,安排有趣而豐富的導覽介紹,飛機不再是遙不可及,只要你有興趣,你也有機會成為科學小飛俠喔!有獎徵答中大家踴躍搶答,最後所有認真聽講的小朋友們都獲得漢翔航空的小飛機模型,這真是最有意義的小禮物了。
入門口展示漢翔航空最有名的經國號戰機,同時展示飛行員裝備,小朋友最喜歡站上飛行員裝置,探出頭來,每個都成為最帥氣的小小飛行員!來到翔園,一定要和老虎機~漢翔虎合影,在小小心靈中,種下對飛機的興趣與結下不解機緣!
孩子們最期待的,當然是來到了翔園那片綠草如茵的大運動場,在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地上,孩子們盡情的奔跑追逐嬉戲,紙飛機在空中飛翔,吃著爸媽愛心準備帶來的點心,是小朋友最快樂的時光。春風、藍天、綠草地,孩子們歡樂的笑臉,飛躍童年-翔園快樂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