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

 清泉消防分隊防震宣導---疫情期間,家人間一起做好防震準備

台灣處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,是地震的高危險區,因此做好防震、防災準備,可以減少財產損失,維護校園及師生安全。
9/6日特別邀請清泉消防分隊蒞校防災宣導,講授正確防震、防災知識觀念及緊急救護、地震來襲應變宣導,有緊急避難包怎麼準備、練習抗震保命三步驟 “趴下、掩護、穩住並抓住桌腳、緊急逃生路線、地震來襲如何將家具固定並要規劃好地震來時的避難位置……等。消防隊叔叔實際示範趴正確的趴掩穩動作,小朋友也上來實際演練,其中客廳模型特別吸引小朋友,當模擬地震時模型中的家電櫃子等物品散落一地,從中了解在家中地震災害預防的方法,加強小朋友們正確的防震、防災與避難逃生等知識。感謝清泉消防隊精心設計防震、防災課程,加強防震、防災的觀念,多一分準備,少一分損失!
愛種向日葵的小羊老師、王希文和其他39人
3則留言
留言
分享